2010-05-15 11:50:59帕皮小姐

【哇!寶寶】

為了檢查訂結婚太過忙碌造成的水瘤,找了家裡附近的小診所。醫生問了生理週期,隨口回答慢了四五天,接著,就在毫無準備下被拎去測試,賓果,兩條線!
沒啥人的鄉下小診所,護士的口氣很興奮,面對突如其來的開獎結果,我是有些錯愕但隨即恢復平靜。大概是我的表情,空氣瀰漫有些尷尬的氛圍,偏偏吳先生又在診所外悠哉的看風景,我想護士醫生一定有些誤會,呵呵!

小貴寶,這時候你才五週。
難怪兩三個禮拜前,你老爸要帶我去台北吃吃喝喝玩樂,我一反常態的只想在家睡覺;難怪前陣子每天都呈現極度疲倦的狀態;難怪肚子一直在抽痛,偏偏又沒吃壞肚子;難怪我全身痠痛,又沒有任何理由。難怪我極度怕冷,出門都得戴毛帽。

出了診所門,告知了吳先生,反應不太快的他還難得警覺認為我在開玩笑,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現世報,誰叫我平常愛捉弄人。所以我們沒有電視上,男生大叫我要當爸爸的感人畫面,只有夫妻倆搞笑的諜對諜。
就這樣,我們朝準爸媽之路邁進,而學習始終是進行式。

至於小貴寶這個小名的由來,改日再說明吧!

下一篇:【吐吐吐】

心地 2010-05-23 23:54:46

你終於又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