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17:31:16Vita

今天是啥鳥日子呀~~~

早上起床室溫20度
怕冷ㄉ我今天可以穿裙了
短袖上衣+外套+牛仔短裙搭靴子
還有一頭長長的捲髮
出門上班去~~

一進大廳~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
會冷~~~天哪~~我是豬頭
怕冷還穿短裙~~
更慘的還在後頭

門外突然下起大雨
下雨、下雨、又是下雨
我討厭下雨~

咳、咳、咳~
糟了~~~怕冷的我感冒了~
再度開起暖爐~
好多了~幸虧有它~






午休時間到了
外頭還是有微微細雨
姑娘我打算騎車回家休息
沒想到~就在快抵達小吃店時
摩托車竟然體力不支~~
沒油了`~天哪~怎麼會沒油了
指標明明就還沒到底呀~
ㄨ~只好把它停放在小吃店門口
搭11路公車回家嘍~

一手撐著傘、一手拿午餐
到了家門口~又有另一波不幸的事降臨我
我今天沒帶鑰匙回家~
它正靜靜的躺在公司抽屜的包包裡
只好另尋出路的我
拿起了電話打給男友
『喂~你在哪??幫我開門?我忘了帶鑰匙』
電話一通 我就霹靂啪啦的講一堆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
『我在開會,還沒開完,妳先等一下。bye』
丫咧~~掛斷了~在開會=進不去 要在屋外站著等

過了十分鐘 我又打了過去
『開完沒??我進不去,肚子餓,想睡覺』
『再等一下,還沒開完,乖~』
『好,我先喝奶茶。』
掛斷電話,我還是繼續站在門外
吹著冷風,再看看午餐,好餓呀
拿起吸管在奶茶封口上刺了下去
又冷肚子又餓的時候
喝杯熱奶茶也很滿足了

又過了快十五分鐘的時間
我開始變的沒有耐性
突然感覺自己好可憐
為何要站在外面等
人在極度想睡和肚子餓的時候
是沒啥耐性ㄉ

於是我又拿起了電話
『你在哪??』我忍住想哭的情緒
『我用跑的,快到了,再等一下。』
『好~~』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進入房間了
『我看妳也不用睡了~趕快吃一吃吧』
『恩』
挖了一口飯往嘴裡塞後
『妳今天是第一次沒帶鑰匙還是平常都沒帶呀?』
『第一次沒帶,因為你有帶,所以今天突然就不想帶鑰匙
誰知道第一次沒帶,就進不了家,真衰。』
『妳今天真的很衰也,我也是幾百年才開一次會,妳就剛好遇到了』
『呃,對呀,今天真的很衰,車子也沒油了』
『沒油了~妳又忘了去加油』
『恩,誰知道它會這麼快沒油』
『車子停在哪?』
『小吃店前面,今天真的很衰,晚上去買樂透好了』
我自我解嘲中~~回想今天一連串的衰事,我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今天晚上一定要去買樂透
也要早點上床睡覺
明天得在八點前到總公司交接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