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3:27:40Vita

8月10日 喵與犬

我的他~~是隻大喵(大笨笨)
我~~則是一隻小狗(小笨笨)
按常理來說~~是喵怕狗`
但我卻和我家的愛犬『妹妹』一樣
是隻『膽小狗』,怕極了所有東西
當然也包括了~~~喵
只要牠稍微一點動作,就足以嚇得我『皮皮挫』
唉~~~我和妹妹果真是全天下最沒用的飼主與寵物
竟然會怕一隻喵~~
要到哪一天才會正常點~~不再怕喵ㄋ
妹~~我們主僕倆可得加加油~
不要再被『貓科』動物欺負了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第一個情人節~不曉得大笨笨有沒有安排怎麼過~好期待唷~
(但有種感覺~大笨笨很可能忙得連情人節都忘了吧~
如果真是醬~心裡還是會小小的給它失落ㄋ)
我已經瞞著他~偷偷滴把情人節禮物準備好~也藏起來了~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