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2:31:51周小狗

快來快來見我 My friend

妳們好壞>"<

都沒有想念我的拉!

 

大屁兒

感覺好像沒有跟妳說說話了..那天抽空打了亞太給妳..

才知道..原來妳又打工又社團又讀書...

想要飛黃騰達也不是這樣爆肝吧孩子...

我做夢神明有跟我說 太過勞累會變黑唷!!!!!

有沒有聽到啊?!

小心不要累壞身子了..知道嗎?

 

 

天下無敵菇

昨天被我逮到妳上線! 沒想到妳還質問我跑去哪

是妳跑去哪了吧孩子!!!

喔..原來讀商科的也可以這麼累阿~!!

妳一直以來都話好少..其實我還滿擔心妳會悶壞的...

怎麼辦阿 小姐! 哪天我擔心妳擔心到心臟衰竭妳要負責喔

 

 

爆炸佳

上次妳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打工的事情...其實我心裡很高興..

原來我其實是個有"價值"的人 哈哈

這個系所就是這樣子 剛開始學習..

沒辦法什麼事情都要用成正比的方式去算

只要妳的心態對了 知道妳追求的是什麼那就真的對了

要加油^^ 妳這麼善良 老天都很眷顧妳的拉

 

 

老伴ㄦ

ㄟ我有時候會想阿 我是不是偷偷暗戀你阿 哈哈哈

怎麼這麼喜歡厚著臉皮騷擾妳

不過你真的有個伴之後...我就很識相的退開了勒

你知道的嘛一直以來都不喜歡話多

但就是喜歡一起相處的感覺  什麼時候回來可以再續前緣?

不過 我越來越小女生了喔

你不要嚇得逃跑了捏

 

 

 

 

 

 

 

 

 

 

 

 

有些人...

不見得..每天都會想到...

但是怎麼一想起來就要我的命啊!!!!!

我要姓(張)了拉

 

 

覺得時間好不夠用喔

有些人明明就都在台北 要見一面卻很難

不是我很忙 就是妳很忙 再不然就是她很忙

今年雖然事情很多...

但..我也因此找回好多人...我很開心...有人還記得我

也很開心...

我們都還能敞開心胸去聊天講心裡話

喂喂喂!!!

不要懷疑啊!!! 就是妳們拉 這些討厭的孩子

 

 

 

 

 

 

 

回想起高中的生活...

總是有好多好多的妳們..想見面卻提不出勇氣

對不起嘛 我是個膽小的孩子

在等妳們把我找回來

我的朋友們...啾...(不准吐!)


大屁 2009-04-29 02:30:02

什麼!?
太過勞累會變黑= =
不要啦ˊ ˋ

最近忙到炸開了
因為成發要到了
要來看我嗎XD

等忙完了在好好聊聊拔一ˇ一

版主回應
呵呵 結果還是等了好久 2009-07-06 00:22:11
2009-04-23 22:35:03

那改天我去鶯歌找你 哈哈

版主回應
我不在鶯歌拉哈哈
現在很少回去 有回去我就通知妳 哈哈
ㄟ 用YAHOO留妳的手機給我
2009-04-23 23: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