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7:03:02周小狗

這巨響是什麼?

ㄧ如往常的回家

上了往苗栗的電車

找了門邊的位子

我一屁股就坐了下來

也一如往常的打量著車上一切事物

為今天抽到的傑克盒玩而開心

完全沉醉在自己歡樂的情緒中

當我抬起頭

卻發現自己和另外ㄧ雙眼對上了

發楞的我

剛才思緒突然煙消雲散

取代而之的是令自己感到震撼的心跳聲

似乎是因為看得太入迷

忘了對方也正望著自己

趕緊低下頭

不語

 

 

 

 

 

 

哈哈 這是什麼 在整理房間時

發現好多好多小紙條跟日記

實在是難以想像

以前的我到底是何種蠢模樣

哈哈

也許我現在還是很蠢吧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