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2:42:49周小狗

好脾氣

個性使然這句話是說得ㄧ點也沒錯..

但平常溫和的人並不表示個性就是如此...

也許他&她 只是比別人多了點耐心..多了點聆聽的空間..多了點處理情緒的方法..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 到底是什麼造就了一個人

是天性嗎...還是我們仰賴的環境... 

 

生來就不是個直接的人..自然也就不是有話直說的人 

以前不懂得交朋友..總是頂著 有人需要幫忙就要伸出援手...

日子久了發現..有些人還真的是碰不得..

利用別人不打緊..還覺得是理所當然..更加予取予求...

人看得多了..也漸漸的知道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

我們總得碰到各式各樣的人..不管我們轉換了多少環境..

 

緣分跟命運 真的是很好玩的東西 

總是喜歡出同樣的難題給你..考看看你是否還記得解答...

如果人生..始終在為著同樣的事情困擾..那表示其實一直都沒有進步..

我常想...

也許我上輩子是個背叛朋友的叛徒

所以這輩子生來就對朋友多了好多份耐心...

這份耐心..讓我交了許多能說真話的朋友...

卻也讓我當了不少人的 出氣桶

 

我可以接受你們話很多(雖然都是些抱怨的話)

但我真的很不能接受本來就心情不好卻遷怒在別人身上的人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以前我也常怨天尤人..覺得很多事情都不能順自己心意...

但要想想...對於這個世界..你只是你...

你能讓所有的人都繞著你打轉嗎? 都能以自己為中心嗎?

其實是不可能的

能夠堅持自己不受別人影響當然是好..

但偶爾也要懂得圓滑..才不會不知不覺得罪了人不知道...

還一昧的覺得問題是出在別人身上...

假設 今天只有一個人這麼針對你..OK 那真的是別人的問題...

如果今天 不只一個人這麼做..那你真的要檢討起自己 (就算你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可以安慰自己..但如果你要說每個人都聽信謠言 那就太胡扯了

 

我們人總是在學習看同樣的事...卻要不停的轉換心態去面對...

是自己變得內斂成熟...

我很感謝..是我的環境造就今天的我...

就算那些過去曾經讓我痛得苦不堪言...但我仍感激...

沒有那些過去的不如意...就沒有今天的我...

我尚未達到出色...但我一直在努力...做好很多樣子給你們

做媽媽的大樹...朋友的靠背...上司的得力助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我很努力...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為我加油打氣....

但請不要真的當我是打氣桶..一直死命的對我發飆發脾氣大聲講話...

我其實滿受傷的 但又不知道怎麼說...

哪天我受不了爆發了...不要說我是吃錯藥= =

是你們造就這樣的我...讓我像氣球一樣爆炸

 

 

請善待貼近你生活的人...對他們多點耐心..關愛...

他們並不是生來受你的氣..要包容你的壞個性...壞習慣...壞心情...

他們只是多了份心去包容

是你還傻傻的不懂珍惜..這樣的人

所以別再傻了^^ 人生還很美好

 

 

對了對了...奉勸身邊的人

我知道生活很忙碌...常常要靠熬夜度過...但請記得補補身子

多善待自己

不然賺了再多的錢 或是費盡心思趕出了作業

身體卻差了 比什麼都不值

一起加油!

為你們打氣..也為自己打氣~~~~~~

 

GOGO加油 我的朋友們!!!!!!!!!

上一篇:人心

下一篇:飛了嗎

Mr.致 2009-01-12 07:12:11

好朋友加油...
記得要不斷的加油,
才有動力餒
董嗎!!

版主回應
嗯...還是覺得好累>_<我們都很努力要做好
呵呵 你進步很多 我知道^^
2009-01-19 09: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