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32:17周小狗

附加價值

一個人的價值要如何評定

我們常常覺得自己是不可或缺

到底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附加價值才會顯得很珍貴稀有

晚上吃飯 聽老媽講完一番話 不禁讓我開始去思考

對於學校對於公司 我個人的副加價值是什麼

仔細去思考...

我好像沒有什麼附加價值...

對於公司 我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物

因為今天就算我不在了 還有別人可以做我平常在做的工作

學校也是如此...

對於班上 我也好像沒什麼貢獻...

附加價值對我而言...我心虛的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雖然我有嘗試在慢慢進步

但個人的價值..沒有完全突顯出來

媽媽說...

不要以為自己不可或缺

今天公司少了你 也不會倒閉

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是阿....

 

 

那是不是證明...我要努力找出自己的價值

又要努力阿...

是不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