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00:31:36puppu

我可以

假裝 一切事情都沒有
讓日子就這樣過....

恍神的我 什麼都看不到
因為我的心都專心於前面的道路
在這種狀態下 保命最重要

風風雨雨 本來就是這世界的寫照了
你不想引起更多的對立
卻往往 讓別人抓到把柄 引發更大的爭端

靜靜的待著 為什麼不行
本來就沒有規定 看到誰就是要微笑 就是要問好
每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寶
也許在你心中只是廢物
但我就是寶貝它呀......

一個人 都有想守護的東西
我想守護的就是自尊

尊重你 也請你尊重別人

最近那麼多事 都默默忍下來了
網路上 就是會遇到那麼多人
就是有那麼多不想打交道的人...

唉 我沒辦法做到完全不在意 所以還是在今天這樣的契機下
把這2個月來的相關心情都說出來了.....

戒慎之戒慎之! 這個世界大家的心胸都很小~
心眼也很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