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22:47:00puppu

舊傷口

舊傷口
作詞:林利南 作曲:黃中原 編曲:吳慶隆

是我不肯走 沒有人要我的自由
別問為什麼 就當是河流的盡頭
一個人進來 如此的容易
失去你的時候 我才知道那有多難過 有多深刻
舊傷口 一直纏著我
一直不讓我走 像多年的朋友
舊傷口 傷了你多久 就跟了我多久
還不肯放開手 還帶著舊傷
---------------------------------------------------------------
總是不停的增加自己身上的傷
割傷 燙傷
大大小小的傷疤 總是提醒著我 怎樣的受到傷害
然而卻一再重蹈覆轍 增添不少傷口

我不知道 心裡的傷 又是如何
被情人 被家人 被朋友 被陌生人
割上深深淺淺的傷
然後一人等待傷口的痊癒

一個舊傷口 傷了你多久 就傷了我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