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4:38:40puppu

我 複雜的個性 矛盾的一個人
處女座的龜毛小氣 牡牛的衝動幼稚 獅子的大姐特質吧

我是一個容易表現自己情緒的人
卻又是個偽善者 視場合不同 面對人也不同
對於陌生的人 我依靠我的直覺去相處
我看你不爽 自然就是一貫的表情 客氣的態度
但是我覺得你很好 那我就會大剌剌呈現我個性的多樣面

我討厭做作的人 那種表面一套 私底下又另一套的人
也討厭太過愚笨的人 尤其是裝笨的人....

很容易喜歡上什麼 也很容易就厭倦什麼

以前的我愛深色系的東西 紫色 黑色 藍色
而現在卻喜歡上紅的明艷 一種不容忽視的顏色

偏愛pilot的0.3的藍色 黑色筆, 0.38的橘色筆,還有有味道的果香筆.
喜愛用黃色來畫重點,用0.3筆寫小小的字記重點.
很喜歡果凍色的外殼 尤其是橘色.
愛用很大的筆袋 把所有的家當裝一起~

喜歡買鞋子 ZUCCA的鞋子

喜歡喝茶 紅茶 綠茶 奶茶,愛波哥的愛斯基摩冰茶 紅茶拿鐵和義大利麵

很喜歡去剪頭髮 因為可以享受高級的洗髮按摩 也愛變化髮型
但是頭髮留到最後 常因髮量過多 膨成跟小獅子一樣 所以要常常去剪頭髮~

我的手機是panasonic GD75 用了好久,雖然也曾想過要換手機,但沒錢~而且這隻手機的鈴聲也很好聽,我愛自編鈴聲,常隨心情變換鈴聲

喜歡聽歌,電腦內有自己的專屬音樂庫,各種類型的歌都聽,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流行音樂,周杰倫 孫燕姿我都聽,通常只要有新專輯出,不管是誰 我都會聽一次,然後選自己愛的歌.另外像日本藝人,我就不會排斥了,w-inds. 宇多田 安室還有日本動畫的歌 ,基本上都是可以接受的.而西洋的藝人,則偏好艾薇兒 The Corrs The Calling BSB之類的~還有古典音樂,我喜歡卡農 泰綺思奏鳴曲,我也喜歡九石讓的音樂演奏,基本上只要是悅耳的 我都喜歡聽.但是我不喜歡小野麗莎,還有太搖滾的...

至於吃的方面,喜歡吃雞肉飯 咖哩飯 義大利麵 焗烤 拉麵 番茄炒蛋 章魚燒~
只要是美食都會想嘗試!可是像絲瓜 芋頭 茄子 就是我完全不敢碰的東西了....

我朋友常說我是個悶騷的人 哈哈 其實我覺得真的是憑感覺吧!有的人我就是想要很自然的跟他相處,但是有的人就是讓人很拘束.如果有人跟我表現的一副很熟的樣子,那真的是太莫名其妙了@@ 我很不喜歡這樣.......

人都有自己的一個領域吧 我不喜歡別人太過親近 也不喜歡別人隨便碰觸我的東西
不過也是有例外的 有的人 我就是很心甘情願隨意他~

對待朋友 現在的我 認為付出多少不計較 有很多時候 別人是不知道我的付出的
自己也知道我常常會忽略了別人對我的好 可是 其實對待一個人 不就是不求回報就是想對他好嗎? 也許我常因此傷害了人 可是我真的是很真心對待你們的...

其實 我最不懂的就是自己了
我很不會說話 我妹說我說話太刺了 但是 不該在誰面前說的 我絕不說.
我不擅用言語表達,有很多事無法說明的,你有心就能體會了!

我不知道這樣一個我會有什麼值得人期待的
我很平凡 很任性 也許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太在意
但是 我還是要繼續為自己活著
讓自己可以快樂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