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1:29:20puppu

眼鏡

不知道 這是我戴眼鏡以來的第幾副眼鏡了...
幾乎一年一副 去年更是在兩個月內就換了兩副眼鏡
因為我實在是太不會保養了...

這次也想過要配個隱形眼鏡
但是老媽就在那邊念念念
說什麼 你不要以為隱形眼鏡就方便
唉唉 只好打消這念頭了

不過 好喜歡配眼鏡
每次都可以試戴不同的鏡框
自從高中以後
我就喜歡塑膠粗框眼鏡
一直逃脫不出紅棕色鏡框的命運..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這個色系
黑色 看起來太呆了 雖然老哥說黑色適合我...
藍色 綠色 我的皮膚不適合

原本想擺脫紅色
但是看到之後還是愛不釋手~~
只好折衷 拿了淺棕色的鏡框~

新眼鏡 感覺戴起來有新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