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2:10:00puppu

失憶症

我想得失憶症...
這樣我就可以忘記你 和你沒關係牽連

手機最近都關機,也不太想上網 msn永遠都顯示離開 因為我不想和你聊
也許 是吧 我不喜歡你

這樣久的分開時間 我才漸漸想清 自己還有更想要的東西
我知道這樣很犯賤 也很無情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傷害你...

我現在才知道 目前我只能跟你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若是考慮到什麼未來
我只能想到我自己

替你想太累了 你看起來總是不會替自己和別人著想
你是對我們的感情很積極
但是對你自己的生活呢?

靠愛情是無法生活的 我們算是愛情嗎?
我不會給你這種承諾...畢竟我知道我自己心裡還有很大一座牆

不是你不好 只是我想讓彼此再冷靜點
這樣感覺我的生活只能跟著你走 你只能跟我走...
我不要這樣
我有好多事情想自己做 自己去完成
我很自私 我知道我的夢想只有自己能達成

怎麼說呢? 我覺得這些事情我自己來擔心就好
我的生涯規劃 我的想法 我的夢想
我是需要人來跟我分享 可是現階段
我才知道其實我不想要那麼親暱的一段關係...

我總算說出我內心的話 我不是受我媽影響
也許你覺得我是在利用你...
不過我想跟你說 並沒有

我還有自己的腳 我自己會走去撘公車上課(要不公車是拿來幹麻的)

愛情是盲目的 其實這句話多少也有點道理...
我知道我是個很耐不住寂寞的人
但 我現在真的只想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