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3:20:27JOANNA

11.16天氣陰

好久沒有寫寫

生活一樣過

目標一樣有

選擇再回去修課...沒有特別原因

只是目前停滯期~那就讓自己充實一下

沒有學術的能力~一樣不知要研究什麼

遇到好人 我很感謝

遇到不好的 我很努力釋懷

想了又想 還是決定說出來

你的積極 我瞭解

但你的積極 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瞭解你想突出 但沒有必要把你的突出  讓我感到壓迫

年紀雖小  但要記得謙虛

只有念書 沒有工作

不瞭解我們要工作的壓力

感謝我有其他支持系統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