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1:59:11JOANNA

瞎忙

當初不經意念頭

讓我無預警下去念書

上了2天就讓我 抗拒了

為何呢???

好難喔~都是英文又不懂

加上實習的  讓我想放棄了

想了又想

決定去跟老師談談

老師 沒有強力挽留我

她只是跟我分享她以前的心路歷程

要我好好思考一下

換個心情 換個想法

大不了就是先休息

這樣壓力也許就小一點

但是 上課聽攏唔

什麼研究 還有生統 一些看不懂的公式

實在是難阿

還沒真正忙

就覺得睡不飽

夜班生活 讓我睡眠很不規則

不是很喜歡

好吧 給自己一點點時間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充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