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6:49:58 屁˙儀 *

HiGh﹡*

好爽好爽!!!!!
買了不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逛信義新光逛到快死掉
哈哈
以後如果我是逛街逛到死也值得

今天又狂飆西門町
超驚訝!!!!
我居然沒有半點購買慾
挖靠
這太不像我了
結果就是在三年二組給他敗下去了
是怎樣....每次看到買的就會無法克制

等到錢花到差不多以後!!!!!!!!!!!!
赫然發現
我準備好要買的BOBBI BROWN眼線膠沒買到!!!!!!
只好很委屈的去看看Lancome新的眼線筆 想說會不會比較"繡"
但是沒貨 可惡阿

不過心理偷笑了一下
因為剛剛去爬文 發現Lancome那之不太妙
有點安慰 哈哈哈



阿阿阿阿阿!!!!!!!!!!!1
明天就要回學校的臘!!!!!!!!!!
花蓮耶!!!!!!!!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花蓮最好哪天地震爆炸整個濫掉

凡耶!!
行李都還沒打包 明天要忙了
不對是今天
哎呀 我幹麻又不睡阿....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