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22:01:41 LAm

!

如果我曾經為你而錯過了什麼
回想的時候就好像不會那麼懊悔的樣子
這段假如的命題
學會了嗎



你說
對付一個懶散的不得了的
該開什麼藥方?


肯定
就只能是...


但這不完全是個偷懶的問題!

 
客人問書的時候
要是問到熟悉的或者有好感的作者
總是會有點興奮
然後熱心的招呼他
但他問的那個作家跟你喜歡的那個作家發音太相近了
我熱心的為他指路
而他冷淡的回覆我另一個答案
喔  我不要聽你的什麼跟好運有關


我跟你你跟他他跟他
太複雜了
我們沒有誰真的是絕對命題


"從遠方來的..."
冠上這樣一個開頭的
好像都是很激勵人心的
這麼遠都可以到達
就好像沒有什麼不可能了


所以我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 

 

上一篇:飛鳥

下一篇:li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