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10:34♥ 桃桃桃 ,,

[[認識]]*






安仔 ,,

我悶 ‥ 差那抹一點就認識惹 //*

在遇見你的第貳天 ‥ 你 ,, 走惹 [!!]*

我該高興還肆該難過 !?

小乖縮 ,, 好顯我沒有認識到 "不然又要多一葛難過的人惹 ,,

難過的肆 ‥ 她悶哭的痕慘 " 我去站在旁邊無能為力 ‥

感覺自己好 ,, 無力 ‥ 

對 ,, 聽縮他人好到一種境界 ‥

為什抹要把那抹好的人帶走 [!?]

浪大家這樣為他掉眼淚 [!?]

這幾天下來 ‥ 我有哭惹不少 //*

覺得 ,, 真的好可惜 ‥ 

就如大家所縮的 :: 好人不長命 ‥

這就要怪安仔 ,, 為什抹不壞一點 [!?] 

為什抹人要那抹好 " 上天不想浪他待在大家身邊 ‥

那天 ,, 大家一起去看他最後一面 ‥

大家 ,, 都哭到崩潰樂 ‥

老天爺 ˇ 不該把她帶走 ,,,

要帶 ‥ 


        就帶我芭 ::*


我肆一葛 "不適合留在世上的人  //*

肆一葛 :: 自私鬼 ‥ 討厭鬼 ‥ 痕賤  ,,,


對 ˊˋa ‥ 不該肆這樣的安排的 ,,

雖然認識 的他不多 ,,

可肆 ‥ 只要一想到 " 身邊有人那抹年輕走離開惹 //*

就不經想大哭起來 ‥

載他悶面前 " 扮演好一葛安慰的人 ,,

對 // 安仔一定也不希望又多一葛人流淚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