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2:06:31♥ 桃桃桃 ,,

[[無言]]*

  我跟咩咩去達美樂等披撒的時候趴的噢 =ˇ=+ …






  今天整葛給她不舒服 = =" …


  大概肆這幾天晚上都淋雨的關係芭 - - -


  今天又遲到惹 " 絕對不肆我的問題 ,, 


  肆公車 " 公車 ><||| …


  公車誤點 " … 不肆我啦 " 老師都不聽我解釋 - - -


  而且 ,, 還要處罰我 = =" 我都要死掉惹 … 還折磨我 [?]


  不錯 " 你這葛老師教的痕好 …


  今天 " 壹到學校 " 壹付快死點的死臉 …


  不要怪我 " 不肆我願意的 - - - *


  結果 " 今天芷玲給我一封信 " …


  問我肆不肆喜歡魚丸阿 [?]  看到傻眼噢 = =" …


  哪有這種鬼事情 =ˇ=" … 你悶都想太多 " 太多惹啦 //*


  我就回信給她縮 :: 枚有枚有 …


  她還一直堅持縮有 " 最後不曉得肆不肆相信惹 - - -


  不太想給她壓力 … 就壹直縮 :: 沒有 沒有惹噢 …


  不然 " 動惹她的心意 " 我會過意不去 @@" …


  我的心情你不用管那抹多啦 =ˇ=+ … 嘻 [!!]*


  我每天都痕快樂 " 痕快樂 " 痕快樂的 ˊˇˋ" - - -


  [[講的好虛偽]]*   ,,


  乖 //* 你好好愛 … 去做你想做的 =ˇ=+ …


  傳惹2封信之後 " 她就沒在拿信來惹 ,,,


  呼 " … 今天午餐 " 什抹都沒碰 = =" …


  餓給我死惹 ,, 枚插 " 就給她餓巴 =ˇ="


  最後幾節課 ,, 真的給她餓到肚子痛惹 = =" …


  算惹 " 放學之後在去生東西吃芭 ><||| …


  呵呵 ,, 放學的時候 " 芷玲縮魚丸在全家那邊等惹 = ="


  天阿 " 你又約 … 約不膩噢 [!!]*  每天都要約 - - -


  [[ 你應該肆不會膩啦 = =" 我問這什抹蠢問題 … ]]*


  之後勒 " … 芷玲縮我身體不舒服 " 叫魚丸先載我回去 …


  哦 ,, 那抹想先趕我走阿 [?] 我這葛電燈炮先走啦 …


  哀 … 今天真的有給她痕不舒服 " 算惹 … 死一死也好 "


  之後 " 我就先幫芷玲把書包放到店裡惹 "


  然後勒 ,, 當然肆等芷玲回來 " 去買麵麵吃 =ˇ=+ …


  餓死我惹 " … 吃完那碗麵 … 我的肚子要撐破惹噢 ,,,


  [[老闆娘耶 ,, 你枚肆給我那抹大碗淦麻 [?] 我有縮要那抹大麻 …


  算惹 " … 要不肆我的肚子在痛 " 我就不會吃惹 …


  跟平常一樣 " 到惹9點 … 我悶下班回家惹 //*


  芷玲今天也沒有在出去惹 …  被她拔拔發現惹噢 ,,,


  她拔拔縮 :: 再被她發現的話 "


  要把芷玲帶走 ,, 不浪她回來桃園惹 @口@||| ,,,


  不行 " 不行 … 這樣的話 " 那我怎半 = =? …


  芷玲 ’ 你要乖 … 要乖耶  ><||| - - - 


  今天他一下班 " 就直接回家惹 - - -


  摁 ,, 還算痕乖噢 [!!]* 不曉得能維持多久 …


  呼 … 就這樣過完一天惹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