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1:34:18胖虎

困獸之鬥











我很討人厭
我恨我很討人厭
我恨我嘗試去討好別人
我恨那些糟蹋我的直接的傢伙
我恨我口口聲聲說不憎恨人 但是其實我只是沒想置他們於死地這麼嚴重
我恨我一副好像敢愛敢恨但是其實幼稚的很 啥都不懂
我恨我如此的弱 如此的軟弱


我在改變
低著頭的時間多了
不敢看對方的雙眼
像隻被人類欺凌過的野狗
沉默的時間變多了
分享著別人成功的喜悅
只配當旁觀者
只願意當旁觀者
只敢當個旁觀者





我只能自救
但是一支住在鐵籠裡的獅子
除了時時夾著尾巴繞圈子走 窮緊張 混吃等死以外
要怎麼自己開鎖走出來
一切看起來怎麼這麼灰色




我已經忘記我前兩天才提醒自己要放手去做別想太多了
我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