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5:14:39賴小皮

終於還是

終於你還是說了

你說在2013年底前,你就要步入另一個人生旅程

我氣   賭氣的告訴你,我拒絕收你的喜帖

你終究還是要走你的人生

這幾天熱切的聯絡著

才發現 我們真的又錯過好多

去年,我想著你,想著要結束現在的感情

想不到,同樣的,你也是

但,我們又選擇在自已的愛情裡努力,於是又錯過了

你說,你以為我還在跑外勤,所以怕我忙著開車,不敢打擾我

我說,我以為你在台北工作,忙碌的很,不敢打擾你

你說,想買我家社區的房子,卻又因為離台北通勤太遠而作罷

我說,你太容易放棄,包括我

我們都跨不出去彼此的那一條線

所以,始終錯過的我們

無論如何,終究還是一樣,一樣的錯過彼此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遺憾呢?

終於…你還是說了,你要結婚了

恭喜你,但…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