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5:17:36賴小皮

火超大

很多人都不了解,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那些寶貝狗兒們

對我來說,除了那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狗兒們外

還有一些不能抹去的回憶

我知道你會在意,所以我也要顧慮你的心情

盡量不要再去看那些寶貝們

對我,對你都好

我也想,就這樣淡淡的,遠遠的關心那些狗兒們就好了

所以,老實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主動提起要去看狗兒們

但接連幾次事情,BOBO寶開刀、MOMO吃壞東西、DIAMOND不見

我也很擔心啊~難道我也擔心也不行嗎???

一句『那是別人家的狗』

對啦,我知道,這還用你說嗎?

要不是,對於那些狗兒有感情,你以為我吃飽太閒害我們倆吵架嗎?

他媽的

所以說,我才不要再跟女朋友養寵物

真他媽的自找麻煩

等那天又要分手時,又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