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9:48:47TAKUMI‧夾

想養貓,叫愛麗絲

昨天晚上當了偷吃巧克力的貓

不知怎麼了,突然很想吃甜食...
懷孕了?
如果真是這樣我就不會坐在這裡打網誌了

最近莫名的很想吃甜食
類似冰淇淋的東西,或者是砂糖~
星期五的下午我就真的吃了砂糖...
不過是想做焦糖餅乾,但是不知道程序亂做一通
結果...好苦...

很想做點心來試試,例如餅乾蛋糕之類的
很想試試蛋塔
之前在學務處混時,有一段時間學務處很多人送蛋塔給老師教官們吃
但是...幾乎都進了我的胃
真是可怕的我...

現在想減肥啦!(不可能)

最近實在是提不起勁來寫文
可能是對BL有點厭煩了...(誰叫你整個暑假都在搞BL)

我來寫正常向的如何?

我被大家吐槽了......

不過,不要阻止我,我真的寫一篇正常向短文給你們試試看
我要在回大學之前回歸正常
不然會很可怕....

雖然以前很嚴重,不過又更加嚴重了~
多虧愛麗絲...(嘆)

我想養一隻貓,叫愛麗絲
真的蠻想養的...有誰生小貓想送人的嗎?

真的好想養貓喔...不過,大概不可能吧!



{有的時候太過愛一樣東西會讓自己感覺很可怕}


以上
大寶 2007-08-29 10:35:06

我跟妳說....
我昨天面臨到一個很窘的狀況=&quot=
回到家沒多久
我弟就跟我說
&quot你怎麼都看那種東西阿?&quot
我就問
&quot什麼鬼?&quot
&quot就是...


妳那本穿僕人裝的漫畫阿...&quot

喔喔~~
你知道我會藏穿女僕裝的一定是BL漫
那也就算了
但那是樹要畫的!!
樹要根本和H是同等號的!
幾乎每一頁都是經˙典.....
整個幾乎臉色鐵青
&quot你看到哪?&quot

&quot我幾乎看完了&quot
是的
我當場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雖然我喜歡BL
但我一點都不想讓我弟沾染到這種東西=_=
媽的我夾在書堆裡他居然找的到....
那就像是青春期的男生在床底下偷藏A漫被他爸媽發現一樣
剛開始是傻眼
到後面整個慍怒
樹要那本裡面有手指˙自己來˙女僕˙亂激一把的畫面阿...
他一定會覺得他姐是變態啦...(哭)
(是很變態沒錯)
至於為什麼他會想去翻我的漫畫
理由竟然是太無聊
我差點揍他=&quot=
無聊不會去看健康讀物噢...

版主回應
〝妳那本穿僕人裝的漫畫阿...&quot

XDDDDDD太好笑了啦~~~太經典了這句話.....
我媽也問我為什麼要看這種書
因為我都把BL漫或小說隨便放在房間裡...
我是覺得無所謂啦...

不過我姊倒是把我所有的BL漫都看完了
他只說:好無聊...

你弟太經典了XDDD
雖然說:怎麼看這種書
但是他還是全部都看完了....XDDDDD
以後你弟弟要是帶男人回家然後跟你說他是我男人
請你不要太過驚訝
因為那是你教他的阿XDDD
2007-08-30 10:22:36
2007-08-27 14:00:51

我要鄙視妳們.....哈哈
話說我前幾天去香港...
我朋友說他在機場看到兩個外國男人接吻耶
可惡我都沒看到 氣死我了ˊˋ

版主回應
我被鄙視了XDDDD

你幹麻不看啦~真的不專業耶你....
應該要瞬間的拿起像機然後帶回來給我看才是
太不專業了....嘆息....
2007-08-30 1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