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2:02:57TAKUMI‧夾

super junior 希澈缺點一覽表(轉自SJ-E..L.F.T)

1. 很懶。 (注意是<很>懶,<很>才是重點。以下80%的缺點都與懶有關)


2. 貪吃。 (連花瓣送的筆記本都想吃掉。您老人家就那麽餓嗎?)
{聽起來很A...吃啥啊!}

3. 偏激。 (有七八雙紅色帆布鞋,並且經常總是天天穿)
{最愛的是粉紅色和鏡子~而且穿粉紅色的東西真的超級適合}

4. 臭顯擺。 (每次養貓都要在CY開個專門文件夾,以此激起衆花瓣的嫉妒之情)


5. 不懂裝懂。 (明明中文只停留在我愛你的狀態還喜歡在CY裏用漢字)
{還有不懂裝懂的黑人英文~他說如果不能說那些YO啥的東西,他就不知道要說什麼英文了~^^}

6. 挑剔。 (炸醬麵和炸醬拉麵有區別嗎?)
{對男人倒是...}

7. 聲音沒有個性。 (唱什麽都像在唱trot)
{trot→韓國演歌,真的很像~他唱演歌真的很好聽呢^^}

8. 演技差。 (演戲總是把所有人都演成自己)
{根本就是在耍自戀~而且也有這個本錢~讓大家超愛他的}

9. 臭脾氣。 (這點就不用解釋了吧?) 恐怖的脾氣
{因為他是大哥?在SJ裡僅小特特團長十天}

10. 臭美。 (這點也不用解釋了吧?)
{真的很美啊...}

11. 矯情。 (他給你發短信你不回你的手機號就從他手機裏面消失了)
{不然男人會太多...}

12. 保守。 不僅對女朋友保守,對自己也保守(裸照總是只有上半身!)
{裸上半身就很...還喜歡在洗澡時較韓庚幫他拍照~夫妻就是這樣!}

13. 做事情[王道]不專一。 (每首歌,每個節目都會産生一個新的王道)
{太多了,庚寶會生氣喔!}

14. 無聊。 (一個給自己的王道起名字的男人難道不無聊嗎?)


15. 言不由衷。 (一邊說討厭身體接觸,一邊又在和成員身體接觸)
{就是這一點!真的太誇張了~尤愛躺在男人懷裡}

16. 不爲別人著想。 (拿筷子用左手的話吃飯會打架的。)


17. 違背常理。 (英語系出身居然日語說得很好)
{英文就...}

18. 沒有愛心。 (不喜歡小孩,卻幻想著成爲cherry爸爸) 真是矛盾阿
{看的出不喜歡小孩}

19. 意志不堅定。 (戒煙抽煙戒煙抽煙……) 沒有決心阿~
{他有抽菸喔0.0我不知道耶}

20. 自我暴露狂。 必須要時刻生活在自我暴露當中(詳細請參照他CY內容)
{真想看他的手機相簿,應該充滿了粉紅色吧!}

21. 不知廉恥。 (可以出版一本《我與男人的風流韻事(上)(中)(下)》)
{還有外傳}

22. 虐待狂。 (不論是人還是動物都不放過)


23. 對生活要求過高不知道滿足。 (筆者懶,實在是不想鍵入他那些亂七八糟的理想性標準了)


24. 謙虛過頭。 每次對他說“祝賀你CY訪問量第一”他都會給你背出訪問人數(7位數以上)


25. 太喜歡吃雞蛋。 (以此增加母雞壓力) 這個有笑到XD


26. 總是表現出對女人很饑渴。 (但實際行動卻是對男人很饑渴) 對庚宝飢渴
{其實真的是男人}

27. 假裝自己很低調。 (愛在鏡頭的角落搞小動作)
{不管怎樣都很高調}

28. 思想矛盾。 (說看不到應援飯會難過,又勸花瓣都好好學習別去追他)


29. 膽子小。 (喜歡別人卻不敢表白,表白還有拉上一個寶寶製造氣氛)


30. 大驚小怪。 (指甲不小心染了弄不掉了都要跑到café上嚇人)


31. 眼睛長得太大並且喜歡瞪眼睛嚇人。 (此舉使祖國花朵們的CJ心靈蒙上了陰影)


32. 個子太矮。 (同時又喜歡站在很高的人旁邊,跟人造成一種他很弱的假像)
{真的,尤其是始源和強仁...}

33. 身材太過協調。 (從胸,腰,到臀,都十分符合現代完美女性標準。)


34. 浪費水資源。 (不滿意自己髮型的時候就隨意潑水。喝進去還想吐出來)


35. 不節約用電。 (長時間用電腦導致國家用電緊)


36. 面部比例不協調。 (眼睛鼻子嘴巴太大,臉太小)


37. 佔用網路資源。 (Cy,Café,IPLE。。。你要做多少個人主頁呀?)


38. 佔用電視資源。 (總是頻頻亮相,打開電視就是你。。。 )這個好笑XD


39. 拖累別人。 (整天傳緋聞……那些女藝人真可憐) 帥也不是澈的錯


40. 偷竊成性。 (你還要偷走多少花瓣的心呀?)


根本就是優點啊...

又一外星人在台灣出現~
一開始喜歡上SJ就是因為希澈、韓庚、始源

希澈~不用說了就是美啊!搭上韓國陰柔風的興起~(祖始是李準基)

韓庚~我真的超愛這種陽光美年~當時瘋狂愛他呀

始源~標準的帥哥,看他一眼就只想到帥~不敢相信他只大我一歲

最近希澈美人做了一件事....
他剪頭髮了>"<
剪的很短,像是李準基現在的那種造型
為什麼要剪啦~~我好難過說~
李準基也是~為什麼要剪啦!
但是現在最喜歡的是李特啦!
她真的超級可愛的

上一篇:想東想西

下一篇:珈禾妹點我~^^

×Juses× 2007-08-07 21:00:16

嗨ˇ夾大=ˇ=

原來你也是徹迷阿!你好你好ˇ我也是(握手)
雖然最近才開始萌 不過已經被他電的死死的了(笑)
是說ˇ夾大喜歡特特這點也跟我一樣ˇ
不過我也很偏好小兔子(晟敏)>ˇ<
他超可愛的啦!!!>口<

來給夾大拜訪一下~~還有~首圖我包走了=ˇ=

版主回應
拿走吧~他很可愛是吧!
他...他身為男人真是太好啦~(因為可以腐~)

兔子也不錯~他真的超級可愛的~
裝可愛功力一流,到處都是鼻血了>///<

SJ大家都超級OK的^^
2007-08-10 11: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