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1:38:07TAKUMI‧夾

一樣的月光(主打歌時間)

個人主題曲:一樣的月光

作詞:吳念真/羅大佑 作曲:李壽全 編曲:陳志遠

什麼時候兒時玩伴都離我遠去
什麼時候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擁擠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沈寂的大地 在靜靜的夜晚默默的哭泣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冬天 一樣的下著冰冷的雨
 一樣的塵埃 一樣的在風中堆積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

什麼時候蛙鳴蟬聲都成了記憶
什麼時候家鄉變得如此的擁擠
高樓大廈 到處聳立
七彩霓虹把夜空染得如此的俗氣



今天去好樂迪唱歌~其實是幫大寶(奈奈寶)慶生
在KTV裡歡唱了四小時,幾乎都是我在唱
沒辦法啊~大家就ㄍㄧㄥ喔~怕走音的一群孩子

我就是那位大大方方走音的天后~

唱一樣的月光第二次時,喉嚨就差不多死了
一直持續飆高音~領悟也是很嗨的在唱
現在已經完全發不出聲音了!

中午的時候,我跟李媽和梁一起吃午飯
因為就只有火鍋有位置,就吃啦火鍋~
想著反正等一下也要吃很多蛋糕(先見之明),就跟李媽同吃一火鍋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為了瞞住過生日的大寶,一點的時候我就跟那兩人先到85度C等
而李媽勒~跑去買袋子了

等了好久,大概半小時有吧!我們都快要走了,他還沒回來
就在懷疑他迷路時,打給他啊!問他現在在哪裡~

結果
竟然在生活工廠啦!
那裡是有袋子沒錯,可是,也太久了吧!

到了KTV時,就只有3個人而已...
真是夠悽涼了~

本來約好幾十人的說

大寶來時就嚇到啦!
他說這是第一次這樣過生日啦~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幫別人過生日耶
很淒涼的只有五個人幫她過生日

然後,就是個人主打歌的時間了

(略)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我實在很佩服流鬼~他可以在演唱會上叫成那樣都沒事
而且還可以叫的那麼久~

佩服佩服><

上一篇:山點我

下一篇:想東想西

大寶 2007-07-22 23:35:02

你根本每首都是主題曲主打歌阿你...
整個麥克風被你霸佔的很恐怖...=&quot=

不過今天謝謝你們拉ˇ
俺不錯快樂
(剛開始被你們嚇傻了)

山爺 2007-07-22 21:39:49

被我爸氣死了
8月我一定會去 哇哈哈哈

我是走音也要霸佔麥克風到底的無恥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