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0:24:13TAKUMI‧夾

I Love U

愛很簡單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口白: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Come on now woo

One more time

I LOVE U 喔(YES I DO)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

一直在愛你 喔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事了

彷彿昨天離我們好遠,明天的未知讓我不敢看報

這禮拜

楊宗緯要退出星光幫

SJ的希澈因拍戲不來台灣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覺得A9的歌難聽

最好的朋友難過

天將17不想打

譴責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看待這個社會了

這個社會不鼓勵我們,只會製造機會譴責我們

台灣真的好亂

我覺得,真的沒有人該罵我們這一代是草莓族

誰製造現今的升學制度?
誰告訴我們讀書是一切?
誰告訴我們建中比高職好?
誰告訴我們台大是無敵?
誰製造文憑社會?
誰讓我們不敢發表自己的言論?
誰叫我們要聽長輩的話?

好吧!是那些大人。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要譴責楊宗緯?

他只不過是唱歌啊?只是唱個歌大家就要開始評頭論足

難怪

在NANA漫畫裡,娜娜不想因為誹聞而站在鎂光燈下

是靠著她的歌、她的音樂讓大家知道她是誰

娜娜說的很對,因為一旦有是非,大家開始矇蔽她的歌,只注意她的人



真的不想讓他退出,一想到這裡,超級星光大道就不想看了

雖然其他人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阿潘)

但是看大家都唱的不開心,這個節目就沒什麼意義了

我從星光第一集看到現在,看了不少人淘汰,看到很多歌手淚灑現場,不是只有現在的星光幫才會哭

大家都是打敗敵手慢慢爬到這個地方

結果又因為太多人看這個節目,爆紅,結果又搞成這樣

真的很討厭,又有一個節目變成這樣

當初第一集,誰看阿?

還有

希澈真的不來,害我難過了很久

SJ我最喜歡他...害我期待這麼久,算了,有韓庚也可以...我也很喜歡他

真的別再譴責了

我也在反省中

上一篇:歸零

下一篇: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