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15:51TAKUMI‧夾

天將----第十二話


第十二話


金喜回頭,一個俊美的男子站在門口,一頭飄逸金色長髮微觸肩頭,長相與金喜相似,她就是金喜的大哥-金承佑,他手裡抓個人讓他任由拖著,不是別人,也正是金喜的二哥-金守。金守斷了氣,血從他的脖子緩緩滴到地面,無助的樣子令人鼻酸。

金承佑手裡拿著家傳的第三把刀-鬼璽藍丸,也是家中陰氣最重的一把武士刀。相傳這把刀砍了無數人的腦袋,殺了無數人的生命,所有怨氣都集結到這把刀上。玄的是,只要動了這把刀,必定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百年來無一個倖
免。

原本金喜還有個妹妹,但因金喜好奇動了鬼璽,巧的是,未被生出了妹妹竟在姜豔的肚子裡夭折,剖開肚子取出時才發現,嬰兒的脖子上被臍帶緊緊纏繞著,整個臉發黑發紫,而不知為何,脖子上竟然有一小處詭異的刀疤。

金承佑正輕鬆拿著這把妖刀把玩,而另一手把金守的屍體往旁邊一甩,撞上牆後無力的躺在地上,像一塊無人用的破布。

「如果識相的話,最好放下你的刀,順便往自己的頸動脈劃上一刀,省的我麻煩。」金承佑看金喜的眼神跟平常一樣,好像只是在聊天一般。

金喜身後的金漢成開始吃起姜豔的手臂,吱吱作響的聲音讓金喜起了不愉快的雞皮疙瘩。

「別像那個笨蛋金善,奮力抵抗的結果只是浪費我的力氣,十五刀…才花了我十五刀就死在那裡,真不知道平常爸是怎樣敎他的…」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了他們,我…我們不是一家人嗎?」

金喜哭的泣不成聲,雙腿再也支撐不住身體的重量,跌坐在地上,但是他的刀還緊緊握在手上,沒有放開。

她怎麼樣也沒辦法接受那樣的事實,疼愛她、保護她的大哥,做任何事都是第一名的大哥,最有能力擔當整個黑幫的大哥,竟然殺了自己的家人,如今又要殺了自己,她怎樣也無法接受。

太過現實了,讓金喜仿佛置身夢中。

「一家人?你是說這麼好玩的家家酒嗎?你去問問你爸,他還當不當作你是一家人…」

金承佑彈了彈手指,金漢成立即放下姜豔的手臂,向著金喜露出從未有過的尖牙,而上面又沾滿了血跡。

金漢成從床上跳起,往金喜的方向一躍而下。金喜想也沒多想就架起刀擋住金漢成的攻擊,金漢成好似發了瘋,用著自己不知何時有的尖指甲往金喜方向抓,想利用指甲在金喜的頸動脈劃開。

金喜只是用刀背阻擋金漢成的攻擊,怎麼樣也砍不下去。她知道不是他亡就是我亡,但是有著理智的金喜可不比發了瘋的金漢成,親情的阻礙成了她最大的絆腳石。

很顯然的,金漢成根本就不把金喜當作是一家人,確切的說,金漢成根本就忘了眼前的人是他的女兒,好像是看待一個他最恨的仇人,拼了命的想要她的命。

金喜一直擋著他,在房內不停的追逐。金承佑冷冷的看著這金喜逃避現實,閃躲金漢成無止境的攻擊。而金喜的閃躲,也讓金漢成越來越生氣,因為他總是無法傷到金喜半根毛,即使是他多努力的攻擊。

「你想躲一輩子嗎?」金承佑的刀微微顫抖,像是在興奮,「我已經警告過你了,別跟金善一樣抵抗,乖乖的死去吧!」

金承佑舉起刀,向空氣中輕輕的劃了一刀,沒想到他這個舉動竟造成一道刀氣,劃過空氣,直逼金喜的背部。

金喜為了躲過金承佑的一刀,轉過身以刀擋住,金漢成有機可乘就在她的背部由上往下狠狠的劃了一道血痕,血流不止。

金喜擋住正面迎來的刀氣,剩餘的刀氣往兩旁掃去,並在金喜的臉上輕微劃過。刀氣被牆壁擋住,在牆上留有深至五公分的刀痕,金喜暗暗鬆了一口氣,若他沒有擋住這刀氣,恐怕會像這牆一樣,她也不用活了。

只是輕輕一劃,竟造成如此強大的力量,金承佑…他到底有多強?

金喜冷汗直流的想著,即使逃,也要逃離金承佑這個瘋子的身邊,他太強了,憑她現在的根本是不自量力,但要怎麼逃才能逃開呢?

金喜第一次有了想逃的念頭,不是她的軟弱,眼前的人的強根本無止境,沒能死在他面前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金喜強忍著背痛,又要隨時注意金承佑的一舉一動,深怕他又來個什麼刀氣,砍的她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來啊!用你的闇蝶,殺了你所敬愛的父親!」金承佑鼓勵著金喜,好像他們只不過是在作平常的練習。

看到人就殺…這是死去的姊姊,留下的遺言。慰了死去的姊姊、媽媽,他想報復!即使人不是爸爸殺的,但是他這個模樣就算活了下來,也絕不會是她的爸爸!

這絕不是她的爸爸!

金喜開始反擊,不是因為金承佑的鼓勵,如果她的父親多待在這世間一天,他父親就必須多承受一天的痛苦,與其讓他受苦受難,還不如殺了他,讓他跟媽媽一起到另一個世界,繼續他們未完成的愛。

實力的懸殊任誰都看的出來,金漢成原本就是靠頭腦維持整個邦的運作,很有商業頭腦的他,跟他的父親、祖父輩的不一樣,他不會靠體力讓人屈服,用的都是他的策略。

而金喜就不一樣了,金漢成為了讓他們有些基本的防身能力,讓金喜學的好幾年的劍道、空手道等等,以備不時之需。而又金喜特別有天份,總是在短短幾天就能掌握精隨,練就一身的功夫。

金喜成了上風,雖然背部隱隱作痛,但是她忍著,連續的刺擊、揮砍讓金漢成連連敗退,形式反了過來,金漢成根本沒機會出手,連防守都顯的困難。

金喜有種感覺,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剛學會說話的金喜常與爸爸在家後院練習,金喜很好動,總是拉著父親練習這個、練習那個,不忙碌時的金漢成有時間就陪著金喜玩耍。

那笑聲、那歡樂,在後院裡,迴盪著。



「爸爸!我要變強!」五歲時的金喜拿著竹劍,臉上的表情藏不住雀躍。

「為什麼想變強?」金漢成抽著菸,好奇看著跟一般女孩子不同的金喜。

從小,金喜就跟別人不同;同齡的女孩玩著家家酒、芭比娃娃,而他金喜卻拿著竹劍到處砍砍樹,說是在練習,看的金漢成不知該高興還是苦惱,超成熟的個性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心理五味雜陳。

聽這個五歲娃兒說她要變強,金漢成感到有些好笑,卻又不得不承認金喜真的很認真。

「我想變強,然後就可以打倒我不喜歡的人。」金喜揮舞著竹劍,讓自己隨時保持在進步的狀態。

「有人欺負你嗎?說出來讓爸爸去教訓他。」可不是開玩笑的,就不信整個幫沒有人打不倒才幾歲大的孩兒,走出去都會嚇死人。

「不是啦!我以後就會有討厭的人了,而且我要維持正義!」

正義?真諷刺…畢竟是黑幫,沒邪惡就不錯了,還正義…

「我要打倒那些壞蛋,這樣大家才可以幸福!」



當金喜回過神,刀的一半插入金漢成的心臟,另一端刺出他的身體。金漢成睜大了眼,盯著沒入體內的刀,好一會兒都沒有動靜,久的連金喜的手都開始顫抖了起來,不知道該不該鬆手。

「金喜…爸對不起你…」

金喜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她的父親又回來了!她所熟析的父親…

不知道是不是在作夢,金漢成突然恢復了以往的樣貌,對她笑著。金喜又感覺
眼淚充滿了整個眼框,她想甩掉模糊的視線,好讓他可以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

金漢成倒了下去,刀子在他體內斷成兩節,曾經連磨刀石也沒辦法的紅鬼闇蝶,斷成兩半,斷口上還留有不知名的燒焦痕跡。

「我以為你會往頸部的動脈,我提醒你這麼多次,你還是往腐化劑的注射地方砍…真受不了你!」

金承佑靠在牆角,悠閒的抽菸,看著金喜跌坐在地發楞,笑著,好像看了一場好戲。

「既然金漢成沒能殺了你,就只好由我來動手。」金承佑繞過金喜,拿起放在姜豔身邊的第二把刀,也是金家唯一由自己人製成的刀-金紉殘鬼,丟回給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金喜。

鏗鏘一聲震醒了恍神中的金喜,看著地上的金紉殘鬼,再看看居高臨下望著她的金承佑,不懂就是不懂,為什麼同樣是一家人,要用這種方式來斷截他們所擁有的幸福快樂?

「我殺了爸,現在連你也想殺了我嗎?」金喜受不了突如其來的巨大壓力,以及殺了親生父親的罪惡感,有些歇斯底里的尖叫。

「想活,就拿起刀跟我戰。」金承佑也拿起鬼璽藍丸,刀尖指著金喜的臉,挑釁味十足。

「三十刀…三十刀內解決你,如果躲過了這三十刀,我會離開。」

金喜不得不承認,剛剛她真有個念頭…

她不想活了。


(續)


搞什麼啊!變成金喜大傳了?
發現她的故事超級好寫,而且她的故事也是我編輯最久的一章...

從今天開始,天將就變成金喜大傳了...(默)

開玩笑的

天將的主角當然是恆天囉^^再來才是上飛彥
不過彥哥的故事好像短了些...

之後會越來越多阿彥的故事,出現在每一個人物裡
尤其是蕭赫~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們有一腿吧!

說到蕭赫那裏再慢慢說出他們的曖昧吧!

金喜的故事真有得扯....


《天將》

孟子曰

天 將 降 大 任 於 是 人 也 , 必 先 苦 其 心 志
勞 其 筋 骨 , 餓 其 體 膚 , 空 乏 其 身 , 行 拂 亂 其 所 為
所 以 動 心 忍 性 , 曾 益 其 所 不 能 . 人 恆 過 , 然 後 能 改
困 於 心 , 衡 於 慮 , 而 後 作 ; 徵 於 色 , 發 於 聲 , 而 後 喻 .
入 則 無 法 家 拂 士 , 出 則 無 敵 國 外 患 者 , 國 恆 亡
然 後 知 生 於 憂 患 而 死 於 安 樂 也
http://www.wretch.cc/blog/punkkyo

上一篇:天將----第十一話

下一篇:沛綠雅...上

飛泱 2007-05-15 23:42:16

考完試回來就看到好多篇了,好過癮呀>W<
果然小夾是最好的作者>3<
我好期待那兩個人的故事耶>////<
貌似很曲折然後有好多的委屈(人家是悲情派的-w-)
小夾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