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01:10TAKUMI‧夾

冷颼颼,心也颼颼

心情平穩,沒有什麼事發生
我已經不想在管這些事情了,很多事都不想管
跟我無關的事,我不想管
叫班上的人去死好了
關我啥事?
要死他們去死,別拖別人下水
帥有屁用?誰會想交一個笨蛋男友?
如果是笨蛋女友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真煩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憑什麼我們要被罵?
一群智障

今年
我完全被日本化了
2006 12 31日這天,我看衛星紅白歌唱開始到結束,然後看完敲鐘就睡了
台灣勒?睡覺比較重要,所以就....睡了
隔天,看 music station 看完4個小時,從頭到尾
幾乎我認識的人都有出現,伊藤由奈阿,中島美嘉等等...
她的NANA真有夠帥的,佩服他了...
日本化的2007年,還不錯啦!

因為

我們的小說..........結‧束‧了!!!
長達A4廢紙〝150張〞每張都是密密麻麻的
其中有正篇-凜與裕的故事
還有翻外篇-天行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天行...> / / / <)
其中,天行翻外篇是由本人操刀,25張完全由在下寫完
還甚滿意,只是....H的部分自己還需要再加強
因為不夠〝激〞...嘿嘿
又要再挖坑了,這次是古代的
希望可以寫的很好,多看書吧!(藉口)

夾:天行!謝謝你客串阿!
天: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上的啊!我可是很謹慎的....(屁)
羽:對阿對啊!我不要被這種大色狼上>"<
夾:我可是好多了呢!至少....你們最後都在一起阿...對不對?蕾娜..(汗)
娜:事啊!至少我最後是好結果..(奸)
天:.....敗給你了
羽:我不要被上...而且我還哭著到結束...我不要...
夾:我...我要...去寫文了....再見!
全:喂!那我們勒.....

在此感謝大家贊助幫忙


韓凜 程海裕 周天行 況蒔羽(外)

韓家拔拔-韓震南 壞女人代表.韓媽媽-沈愛雲 韓弟弟-韓忍

白家大老-白守權 白藝玲 白蕾娜(外)

秘書-蓉(外) 行政總部同仁(外)

城陵高中校長 三年A班同學

還有導演-大寶,夾 協助-李媽 找錯字大師-長頸鹿

各位 謝謝



再去挖坑囉!!

上一篇:阿山妹...Touch me

下一篇:人生百態

大寶同仁 2007-01-07 13:45:32

咳!
又挖坑了是吧

很好
古代我根本不會寫="=

版主回應
不會寫也要寫....
給我多一點H文吧!!> / / / <


死變態(指)
2007-01-07 17: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