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9:17:34TAKUMI‧夾

救我!我快撐不住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哭了
但是還是第一次(上高中後)在家人面前哭的這麼悽慘
那幾天,這幾天...都是一樣,為了同一個人...

那幾天,真的很慘...考試的時候生了一場大病,很大的病
病到我以為自己活不過來,呼吸不到空氣
嗯!我真的以為他會關心我...是我太傻,才會這麼認為
我在期待什麼?期待你跟我說話嗎?
是啊!我在期待,因為我喜歡你

但是你沒有,一直讓我失望

考完試,本來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然後一起吃飯,很愉快的結束這一天
但是你失約了
我很努力裝做沒事,我不想生氣,也不想難過
我很失望
我還在星期六早上哭的死去活來,第一次哭到停不了
父母都很擔心我,我想了一下,還是沒有把他的是說出來
只是說,有人爽約
這樣就哭,是有點奇怪啦!但是交男朋友這件事,我就是不想讓他們知道
我不想為他而哭,那不值得....

經過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想讓時間淡過一切
雖然我努力,但是還是有點稱不住
過了,就算了

分班後,又是痛苦的開始

我跟他同班,但是因為班上太吵,他要轉班....
當我知道的時候,他已經轉班了
而我呢!轉不了....
學校的說法是....因為〝時間〞已經過了
才30分鐘而已,我就轉不過去了
那這樣,我當初處心積慮的轉過來,想跟你同班
這樣的我,到底算什麼呢?
我幹麻這麼辛苦的轉過來?

我好沒用,我又哭了

因為分班的事,我徹底的放棄,完完全全的放棄
既然跟你合不來,那我也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我這次是真的放手了
沒辦法抓住的,也只能放手

從以前開始,我最重視的,一值都是自己,不是任何一個人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也只想想為自己而活
不再是你

【你都不知道,曖昧比拒絕更加殘忍....既然如此,你為什麼不拒絕我?
為什麼要搞到這種地步?我求你....不要讓我恨你...】
古月 2006-08-12 10:17:22

整個SHOCK到了.....

可悲 我什麼都不知道

2006-07-13 20:59:39

整個太可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