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20:19TAKUMI‧夾

曹操‧三國

曹操

歌手:林俊傑 專輯:曹操

不是英雄不讀三國
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下長板坡,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羅嗦,一心要那荊州
用陰謀 陽謀 明說 暗奪,淡薄

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千百年以後,一切又從頭

獨自走下長板坡,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羅嗦,一心要那荊州
用陰謀 陽謀 明說 暗奪,淡薄

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千百年以後,一切又從頭

獨自走下長板坡,月光太溫柔
曹操不羅嗦,一心要那荊州
用陰謀 陽謀 明說 暗奪,淡薄

東漢末年分三國,烽火連天不休
兒女情長,被亂世左右,誰來煮酒
爾虞我詐是三國,說不清對與錯
紛紛擾擾千百年以後,一切又從頭

三國戀

詞:TANK 顏璽軒 曲:TANK

將軍 北方蒼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
胡琴 訴說英勇事蹟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赤壁烽火連天戰役 只掛掉我們 七萬個兄弟
長江水面寫日記 願妳也能看見漣漪

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淚水背著光 安靜而悲傷
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
不知道為什麼啊?
最近很喜歡古代的東西~~歌啦!書啦!等等....
我很喜歡古代那種美
感覺很神秘

不怎摩想打網誌
就拿歌詞來湊數
真是一個不乖的小孩~~~偷懶到極點

我想po一個文~~~
但是正在取得轉載權~~
那本超好看的!>////<
內容是在說,一個天秤座的女生和一個天蠍座的男生
我看到入迷呢!^^
因為,我很喜歡天蠍座的男生(不知道為什麼啦!)
欣賞吧!那種感覺很不錯!
不過呢!我現在最喜歡的不是天蠍座~~~是獅子座啦>////<
而且還要特定那一天喔^^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E Q 變低了....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