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0:59:31TAKUMI‧夾

雨....來的不是時候

我要跟大家說一則小故事
應該都是沒有聽過啦!
阿山!我看到你在偷笑了!
你跟他一起單獨出去看電影嗎?有嗎?
有阿....很好.....這樣阿.....(小聲)


3/26,早上
平凡的女學生從被窩起床,知道今天有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要做
她在被窩裡計畫了很久....先洗個澡,化點小妝,東西整理好,坐公車去
他不是要去應徵XX公司,更不是要去上學
是要跟王子一起出去看電影

跟王子耶!真是太難得了...
這都要感謝他教女學生物理,為回報他,請他去看電影
預計九點半要去坐公車,正當要去撘功車時
王子打電話來了...

〝你還沒到嗎?我等你很久了...〞

很好!看來王子已經等很久了....

今天的運氣真是旺到極點
一走到公車處就看到75路緩緩的開過來
到了新光
不遠處就看到王子穿的很像王子的在等人
他們去的是老虎城,不是新光
女學生本來以為他會帶著他的隨扈-錫平兄一起去,但是沒有...
只有兩個人,真的有一點奇怪
但是看來,王子一點都很不在意

他們一直討論要看什麼電影
起初是輪迴,但是真的是太恐怖了,女學生也不想耍什麼手段(阿山...你說的)
她人可是很正直、正派、正義的一方
所以說,他們決定要看國片-國士無雙
超級搞笑的片子,內容這就不再多說
各為要自己前往看看,才知道這個片子有多麼搞笑

黑暗的電影院,學生坐在王子的左邊,這是學生的習慣
習慣走別人的左邊
這樣才看的到王子

過了兩個小時....漫長又短暫的兩個小時

王子與女學生還一起去吃了飯
雖然早在之前就已經一起去學生餐廳用猜餐過
但是這次相當的不同
還一起去遊戲場玩,看著他投籃、玩賽車
這時,真的是很幸福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相當的快
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
王子先陪女學生去撘公車,女學生心理暗自祈禱,公車不要這麼快來
又一起聊了一下子
他們說道,下次,想再一起去看電影
女學生聽了真的很開心
這時,天空下了著毛毛雨,若這雨下的早一點
就可以跟王子一起撐傘了....

公車很不識相的來了,他送我上車
結束這場電影之旅
真的很希望,哪天可以再去看一次電影
跟王子

The End


鼓鼓掌吧!我可是很努力的打這篇文章喔!
阿山?你說女主角有問題?
他可是很清純、天真、美麗的女學生喔!
我看到你同意的聲音了

好啦!先謝謝王子
他並沒有讓我請他去看電影
自己又塞了300元給我.....

什麼?女學生就是我?
拜託.....
現在才知道.....
小NO 2006-04-02 23:32:34

真是一段淒美的故事阿!
(迷:淒美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