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17:47TAKUMI‧夾

模糊

阿阿~~~~~~~他在我腦中變的好模糊
我幾乎想不起來他對我做了什麼事....
美好的回憶,也變的很虛幻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勒?
這樣....是說....其實我沒有很愛他嗎?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勒?
我那個時候...明明很愛他的阿?
是不是....我又搞錯了什麼?

我大概是真的瘋了吧!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很愛NANA裡面的阿伸(超級純情的美少男> / / / <)
奈奈叫他是王子(雖然不像...)
我就覺得他超級像阿伸的...(很多人都說很像喔!)
我是不是因為這樣就喜歡他?

我覺得是

這樣就叫做移覺作用吧!
那我在做什麼啊?為什麼要喜歡他勒?

但是我還是認為....我這樣對自己解釋,只是在對自己安慰

算了...模糊就模糊吧!
我也放棄了


七月不是什麼好月
我已經聽到很多起分手事件了
為什麼?天氣太熱嗎?(不是吧!)

大家都在吵架,大家都在解釋,大家都在困惑

相愛容易相處難
看多了對方的缺點,爭執就會伴隨而來
這個時候,就只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畢竟
兩人是對對方有情,才會吵架的
不然不會費心力氣吵架

最近看很多小說(全部都是....BL)
覺得愛情這種東西,還真不是說要就要的呢!
可能因為誤解、失控,錯失愛情
可能因為太愛對方,反而讓對方感到痛苦

真是的....愛情就是要簡簡單單的,我才喜歡那種味道
加了太多調味料,反而感覺不出那種又填又苦的味道

這樣的我,該不會喜歡一夜情吧?
很難說喔.....
至少,那種夠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