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2:57:39夾夾

指名~夾

我又開始幻想了
指什麼名阿!?

我〝大概〞又復活了吧!
知道為什麼嗎?
恩.....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又有人給了我新的力量吧!

簡單來說
我喜歡上一個人了啦>////<
他跟我說~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跟他說
我就跟他說.....我喜歡你......
第一次感覺這麼強烈,他可能是我濫情這麼多以來
第一次對別人說...我喜歡你

深情阿....

或許

我又可以去試著愛你

他說...唯有愛自己,才能去愛別人

好難

現在我才發現....他從來都沒說過一次
我喜歡你

就是這樣我才會喜歡上他吧....我想



對不起

我喜歡你







(難得的深情....得來不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