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1:26:28夾夾

【文章】隔閡...(1.)...GL

那一年,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人

凡人看起來,或許覺得沒什麼,但是…..

每每想到這裡,心就特別特別的難受

如果可以…………..


十七歲那一年,正值高二那瘋狂又愛玩的時期

高一太幼稚,還不曉得什麼規矩;高三太忙碌,忙著為未來拼命

要玩,就剩這一年了




言心羽心理真的是這麼想著的!




她不折不扣的是一位女生,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她外貌不差,打扮起來算是個美人,但是他偏好中性
她頭腦不差,除了讀書,最愛就是籃球

在別的男同學眼哩,他是一個極為好相處的〝男性〞朋友;在女同學眼裡,他是一個值得真心交談的〝女性〞朋友



如此複雜的說明,大家不外乎可以猜到…….他跟常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心羽?你有在聽嗎?」他不喜歡別人叫他心羽,太娘,通常大家都叫他阿言,或是阿羽

而眼前這個人,當然是對他而言,有些許的不同


「你可以繼續說…..我有在聽…..」她坐在座位上,聽著眼前的美女滔滔不絕著說著剛剛發生的趣事,但是他根本就沒在聽他說話,傻傻的看著她

「我說,你今天放學有空嗎?我想去買東西….」看她楚楚可憐的求她,他當然迫不及待加上不如現在的語氣,向他回答。



「當然!我陪你!」



眼前笑咪咪的美女叫周心儀,在她眼中,他可說是數一數二校花,可惜她每次都拒絕這個稱號。


同樣都有個心,讓我不討厭自己的名子有這個字。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開始他〝自認為〞的小小約會



「心羽,你對我真的好好喔!害很多人都認為你是我男朋友呢!」他知不知道,每次的隨口一句都會讓她上天堂、進地獄?

「我像嗎?」回應她玩笑似的話語,其實話中充滿了….


「呵呵!」她笑的如此清澈,讓心羽的心跳不自覺的少了一拍

她好天真,不知道這麼近的距離,就有一個愛她的人?



「心儀!」對面來了一個不知死活的男同學,看著他不知死活的走近他,不知死活的跟他說話,心中充滿了一團火

「學長!」瞧她叫的那麼親熱!

「心儀!好巧喔!在這裡遇見你,你來補習嗎?」巧個頭,明明是等了她很久。

「不是啦!我是來買東西的!」

「跟她嗎?嗨!言心羽同學!」怎麼?現在才看到她嗎?她是隱形人嗎?


我點點頭,投給她一個不太好的眼光。


「心儀!你等一下有空嗎?我帶你一起去吃飯,再送你回家,可以嗎?」

我知道……心儀對學長很有好感,學長也是,我沒有理由干預這場戀愛,也沒有立場說不。


看著心儀滿懷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只能無奈


「那….我要先回去了!明天見,心儀!」我環給她書包,自故的離開現場,聽到他毫無挽留的話語,我又更痛了一些….




姜皓炎學長,是學校出了名的帥哥,在學校非常多愛慕者,但他唯獨愛比他小一歲的心儀,默默的在追她。




他當然也喜歡學長,每次談話中,隱隱約約的聽到〝阿皓學長〞的出現。



我獨自回家,等著她的簡訊。




待續~~~~~~~

還算是草稿啦!寫的不是很完整.....
裡面的他&她怪怪的~~我懶的改啦!將就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