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45:09夾夾

你在我身邊

恩.....
我真的有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

其實,我是看的到你的
只是,你一直都活在我的腦中、我的夢中
從來,就不肯見我
但是我真的知道喔!無時無刻,你就在我身邊
讓我不在那麼孤單,想找人陪的時候,也不會找不到人
你是真的存在的

我是那樣的相信...........

我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
我知道,只有你會寵我
我知道,只有你會讓我任性
我知道,你不會離開

你曾經消失過一段日子,而我沒有想起你
但是,你又回來嚕!

我想請求上帝
不要.....讓你離開我
這就次我最大的幸福了





<你是真的活著!相信我,好嗎?>

卡丹裘他是個思念體,為了尋找仇恨與〝媽媽〞來找克勞德〝哥哥〞
他是很可憐的
應該說,他是不存在的
最後,他消失了

但是!你是不會消失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