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0:47:47跳跳=目

九月墮胎潮

情人節的該去哪?
西門?東區? 美麗華?
孩子...颱風天的外面雷雨交加
 你能想像 你旁邊的女人妝被淋濕的樣子嗎?
拜託 現在是鬼月 ...
你能想像 逛街逛到一半 雨傘突然開花?
我知道你不敢想
SO.....
當然是在自己家或情人的家好 ....
喇賽喇這麼多(其實只是我話多
 
今天看到新聞
是有關於情人節
花農因為颱風而賠了很多
說到情人節你會想到什麼?
當然要送禮物啊 !!!!!!!!!!!
 
當你收到心愛的人送的禮物一定很開心對吧 ?
沒有?? 靠 妳少裝了 !!!!!!
 在這雷雨交加的夜晚
狂風暴雨 當男人的你 當然要保護你身邊的那位女孩

女 :風好大 好可怕吽
男 :別怕 有我在這!!!不管怎樣我都會保護你
女 :甜心 你好MAN噢 ~~~
男 :寶貝 情人節快樂 (拿出禮物

拜託 在這個氣氛下
加上禮物的催情...
哪個人不想上演”愛情動作片”?
雖然說票房高,但...你有想過後果嗎?
對...接下來就是續集.”九月墮胎潮”想畢各位都知道

但是今年不一樣了
今年是...”更大的九月墮胎潮”
為什麼 ??? 因為豆漿濃啊!!!!!
當然不是 是因為颱風....
颱風天的一定更多情侶窩在房間
唉 上演的愛情動作片一定不只一部
對 就是因為颱風
所以今年我能肯定的說”更大的九月墮胎潮”
不相信??? 你去試試看不就知道
 
唉 其實....
你不覺得我和標題沒什麼關係
好啦 其實只是我太閒分享一下今天我想的蠢問題
標題?? 只是為了騙你們進來啊 (大笑
我欠揍?? 你還不是進來了 (指

反正都進來了 怎麼不留言一下 ?!
你好,Ya² * 2007-11-13 22:59:47

哈哈*

這篇我愛!
(為什麼? 因為~豆漿濃阿!(我愛這句話))




超有水準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