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1:45:49★(喜憨兒搖滾樂團)★

搖滾樂 。 人生的轉涙點



我,我如此為搖滾而瘋狂 . . .

聽搖滾樂時,自己的情緒都會變的不穩定 . . .

忽然想大哭大叫 又忽然變的很生氣 . . .

即使自己的耳朵已受不了 . . .

又一直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 . .

聽了一遍又不滿足,又再聽一遍 . . .

直到自己聲音都啞了 耳朵都痛了 . . .

我才肯停下來 . . .

搖滾可使一個人沉迷 . . .

搖滾樂有時讓我遠離現實 . . .

有時卻把我拉回現實 . . .

聽搖滾樂遠離現實時 . . .

發現大家都變慢了 . . .

是因為自己變快了 但變暴燥了 而脾氣也變了 . . .

聽搖滾樂把我拉回現實時 . . .

發現現實 這樣的社會 . . .

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 . .

發現自己的無知與自以為是 . . .

發現老師是對的 毒品是錯的 . . .

加入幫派是愚蠢 打架是耍帥 . . .

態度很重要 . . .

知是很重要 . . .

覺悟了 . . .

發現自己無一技之長 . . .

怎能在社會上站的住腳 . . .

即使是在這個腐敗的社會上 . . .

如果沒聽搖滾樂 . . .

我怎知,美國有個平民窟 . . .

從那出來的 . . .

不是偉人就是犯人 . . .

不是饒舌歌手 就是總統 . . .

搖滾唱出人性 唱出心聲 . . .

唱出社會被人心壟罩著都黑了,腐敗了 . . .

上帝創照人類 人類創照戰爭與暴力 . . .

金錢和權利 . . .

怨人們不要怨悔 . . .

當我用搖滾樂來提醒人們,當世界末日要到時 人類都要死 . . .

不要貪念 不要一心追求名利 因為Power、Paper、Respect . . .

不是永遠 一直到世界末日。

那些是我聽搖滾樂的心得 . . .

我,身受其中 無法自拔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