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2:30:29洨克

片段

有時候標題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就打一個括弧,哈


林口的小鎮,迷霧散漫
好多好多落葉隨風飛,開車時就連後照鏡也快看不清
一個人的後座是很寂寞,還好有音樂陪我。

一直往窗外看會有意外的驚喜。譬如一隻雞、一頭牛。
也有恐怖的驚喜,不想要哪天我會看到一個不該看的東西出現在我眼情,又馬上消失不見。


這時的季節,今年的冬天,馬上又要結束了、好快。
側面很帥的老爸說
在幾年妳就要嫁出去囉!


哈哈
那個更年期快要來的老媽補我ㄧ槍
要嫁出去噢?還早拉‵,現在才幾歲就亂來!

偷偷跟你們說
我被斬XX過,哈

我是不想嫁啊
但我也不想一輩子住在那個家,我是說「一輩子」。



小時候的好多記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能記得那麼多
我爸媽都快忘了一大半,人老了大概都這樣吧‵

可是今天媽媽和我提起
小學的一個片段

那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站在一個池塘上面,我們打賭看誰可以從高處跳下去
中間有水噢,裡面還有魚噢


結果她跳過了,可是我呢,掉到池塘裡去了。
還好那時我還不會罵髒話,不然我一定會罵!

結果媽媽就帶衣服來給我換。在教室換,好害羞XD

他媽的,好丟臉。
這段記憶她還記得,不錯


下午和我媽打架
我們玩槌臉,用拳頭
她很心機,明明已經打到我的又再補我一拳
呿‵有夠沒道德!



我想起我死去的阿嬤,卻快忘記死去阿公的長相

我現在也想去海邊,也想去草原,也想去松山河堤
也想去我想去的哈爾濱

120個十塊根本不夠花,哈哈哈哈


還有一行話,










我只是覺得好久沒罵別人「
幹,你是白痴嗎?」


還有一行話




漫畫很好看,開心。今天去泡溫泉,舒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 Lin : ) 2009-02-03 22:47:45

哈爾濱一定很漂亮
在東北對不對??

等我長大一定要四處逛逛^ ^

版主回應
是啊
我好想去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去噢`
跟瑜涵啊還有吳培宇=.=
2009-03-15 11: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