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1:05:47 酸ܤ果**

【七夕賀文】.七夕×許\願.

×××


「哥哥?」阿爾小聲喚著眼前發呆的愛德。

「嗄?阿、…阿爾啊…」聽到了阿爾的聲音,頓時回神。

阿爾在愛德的旁邊坐了下來,望著星空。


愛德華.愛力克,今年十六歲,右手及左腳是機械鎧。
年紀輕輕當上了國家鍊金術師,現在卻辭掉了。原因,不明。

阿爾馮斯.愛力克,今年十五歲。
在十四歲那一年,用賢者之石…恢復了身體──…。


「哥哥,今天是七夕唷!」對著愛德綻開了笑容,…有點苦的笑容。

「…七夕?」礙於光線的關係,愛德沒有看到阿爾現在的表情。

「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同時還有我跟哥哥的約定…。


『哥哥,明年的七夕,我們身體都要恢復唷!』

但是,只有我的身體恢復了…哥哥的身體,卻沒有恢復。


風,帶著草地上許些的青草味,緩緩的吹著。
聽得到溪流的流動聲,卻聽不到兩人的心跳聲。

月光,緩緩的從夜空上灑了下來。
弦月,像把豎琴,耳朵聽不見的旋律,在心裡繚繞著。


「哥哥有什麼願望嗎?」阿爾的腳縮了起來,把頭埋在手臂裡,問著。

「…沒有呀,阿爾呢?有願望嗎?」視線轉向阿爾,但是由於是黑夜,所以,看不太清楚阿爾的表情。

「有啊…。」直視著前方。


我希望哥哥的手腳恢復原狀…但是,賢者之石已經…

雖然還有另一個願望…卻也不太可能實現…。


或許是因為雲完全散開了,使得月光完全的照射了出來。

愛德也因此,清楚的看到了阿爾的表情。


「阿爾、…你在哭嗎?」阿爾的眼眶…紅紅的。

「沒有…」是沒有,只是快哭出來而已。


愛德輕嘆了口氣,抓住了阿爾的手腕,稍稍施力,

將阿爾拉進了懷裡。


「哥、哥哥?////////」不曉得哥哥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這讓阿爾有些…驚訝。


有些驚訝,卻也很高興。


「你有什麼事,是連我這個哥哥也不能說的嗎?」口氣有許些的責備以及擔憂。

「…哥哥,我…」阿爾低下了頭,不敢對上愛德的雙眸。


說,還是不說?

說了,有可能會連兄弟都當不成。

但是…

這種事情,一直藏在心底,很難過呀-…。


只見阿爾微微的推開了愛德,緩緩的抬起頭,與愛德的眼神對上。


「哥哥…我、…我…」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但是,還是得把話說完。















「我喜歡哥哥!!」


說完這句話的阿爾把頭垂的低低的,眼睛只敢盯著地上。


好安靜,彷彿現在世界上沒有人一樣。

現在的哥哥是什麼表情?
是驚訝?還是…?



「唉…」


嘆、嘆氣!?哥哥…在嘆氣?
在煩惱嗎?因為我的…告白?
…所以,哥哥…應該不喜歡我…要不然怎麼會嘆氣呢?

說的也是,男生喜歡男生,很奇怪吧?而且又是兄弟…


好想哭──…


阿爾咬緊了下唇,
肩膀微微顫抖。


「嗚-…」

心裡想的是好想哭,但卻已經真的哭出來了。












「阿爾,告白這種事情…
要由我來開口才行啦!」


然後,愛德抬起了阿爾的臉蛋,吻了下去。


「唔───…///////」突如其來的吻,使得阿爾嚇了一跳。
淚也因為驚嚇的關係,而停止,不再流。

不過,過了一會兒,阿爾也緩緩閉上了眼,回吻著。


良久,兩人重疊的影子才緩緩分開來。


「哈…呼哈…」阿爾的手緊抓著愛德胸膛前的衣服,大口大口的吸取著空氣。

愛德把阿爾擁入懷中,阿爾則是害羞的把頭埋入愛德的懷中。



「哥哥…為什麼要吻我?」抬起頭,問著。

「咦?呵…」阿爾怎麼問了個這麼可愛的問題?


愛德輕笑著。

阿爾則是不滿的嘟著嘴,表情煞是可愛。


「哥哥////////!」我、我也知道這個問題很蠢呀!但是…

好像不問又不行…因為哥哥還沒有親口說出來—…



「逗你的啦。」誰叫(我的)阿爾怎麼這麼可愛呢。





「當然是喜歡你才吻你。」語畢,在阿爾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嗯…////////」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阿爾對著愛德露出了甜甜的一笑。



月光下,只有兩個重疊的身影───…




  >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甚至是以後的每一個七夕,

  >都可以和哥哥一起過──…



  >哥哥,七夕情人節快樂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