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45:34阿濱

北部兩日瘋

3/15 3/16
全家出動 哥哥的女朋友
阿姨 外公外婆 表哥
能來的通通都來了


這個禮拜
幾乎沒心情在基測這件事情上
整個就是想 禮拜六 禮拜日
哈哈, 不過 我還是有很認真上課
只是有時候 會放空 眼神呆滞.....


第一站,就直接殺去台北
再車上 睡了一下
我要唱歌 沒人陪我
害我這次都沒唱到 唉!



也去了宜蘭 羅東 新竹 基隆
很多啦,
跟我哥出門就是不一樣 呵
特別有FU 再車上一直被我歐
整個很爽




重點都放在晚上的”羅東夜市”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這個名詞吧!
只是沒去過罷了
先找了旅社,東西放好之後
就閃去逛夜市囉

那裡的人,真的多到爆炸
整個交通癱瘓 很恐怖
搞不好比逢甲還多人...
東西多 又好看
看到一件APE 要買他
不過人好多 沒機會....
那見超可愛的說
一路亂走亂逛
逛的腳都起水泡= =”
好噁!
走走走,走回旅社的陸上看見清心
買了烏龍奶 就回旅社囉!!
那房間超大超舒適
聚集一間, 20人份的傾室
聊天的聊天 洗澡的洗澡
個人忙個人的
終於大家都忙玩了
卻發現 哥哥和他女友還沒回來
哈哈 打電話催他
回來之後 就一起聊天打牌
我笑到腳抽筋
實在太好笑了我爸.....哈哈
現在回想 還覺得 他超三八
玩了快十局大老二 時間已經1點了
準備睡覺時,奇怪 我爸跟我表哥不見了
結果是跑去吃宵夜 吃到兩點半回來
我睡的正爽 被吵起來 有點不太爽~
早上五點起床 累! 累到爆
在車上睡很久
不過目的地都很短暫
再次被吵起來 就不下車了 再車上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精立十足 就開始鬧了 呵 一直被打





一直到第二天的下午要回來時
去了南寮漁港
走走走,看到棒球
那是7顆一百 打牌子
我打了五個號碼
送我一隻狗= =”
不過好好玩!!!

我老爸跑去設氣球
整個就是回到他以前海軍陸戰隊的猛勁
百發百中!!









這兩天下來,總算是放鬆了一下
兩天都沒看書
兩天都沒看到你們 想我嗎?


希阿仔 2008-03-22 21:37:35

這麼好
埃阿
你自己去消遙

本來要去找你的XD
哈哈

拜託
大家都很想你ˊˋ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我
我也很想你們..
誰知道時間就這麼湊巧
找我 哈哈 我北台灣到處跑
你要怎找我
找我我就娶你
2008-03-22 21: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