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28:00   郭阿牛♥

(♥)° 是賤人 * ‥


並不是只有我很賤,
噢噢噢*我承認喀``
我我我,很賤賤賤*
吶枚什抹!!*

是尼自己先說不要當朋友!!)
當然...歐K我也隨便*
不過>我聽很多朋友說>
尼"其實很怕自己枚朋友!!>

這種感覺,尼知道惹拔?
很討厭對拔?
上壹次”尼不也是這樣對我?
尼送我壹次>我回送尼**

搞的這樣!?
很好歐?
很煩,
不懂不懂!*

曾經;我悶是多好?
多好?!現仔?)
卻像是路人壹樣+
看到好像只會閃"

這樣>我也不想!
不過,這次我部會捨不得尼//
是尼錯仔先)+
別說我怎樣怎樣!!]

就算我怎樣!`
又甘尼屁事?/
尼不是我朋友!>
我也不是尼朋友,,

對拔?!!!!
部會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