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5:14:45∥龐))小拗*∥

∥。無言的白目對話。∥

★廢o(.``.)o物★: 不合ㄉ話就別跟我說一些543
★廢o(.``.)o物★: 想何在自己來跟我獎ㄅ
龐克﹏小拗,,//*: = =
★廢o(.``.)o物★: 因為是你說分手ㄉ
★廢o(.``.)o物★: 我不可能說跟你合ㄉ
★廢o(.``.)o物★: ok
龐克﹏小拗,,//*: 和你說分手 就要和你說合?
★廢o(.``.)o物★: 對阿
★廢o(.``.)o物★: 因為ㄆ是我說分手ㄉ
龐克﹏小拗,,//*: 那如果換做事你和我說分手 你會來和我說合嗎?
龐克﹏小拗,,//*: 不會吧= =
★廢o(.``.)o物★: 看情況
龐克﹏小拗,,//*: = = 
龐克﹏小拗,,//*: 既然不是真心想對待我 合了有用嗎?如果你是真的想對待我 我那天說分手 你就不會那麼快就答應
龐克﹏小拗,,//*: 反正 你照片 也都換回你前女友的了!我也不會後著臉皮 和你說要合好!對他還有愛 你何必當初要追我!
★廢o(.``.)o物★: 要是你愛我ㄉ話?
★廢o(.``.)o物★: 妳那時也就不會說分手ㄌ阿
★廢o(.``.)o物★: 所以你也口以說沒愛過我阿
★廢o(.``.)o物★: 恩
★廢o(.``.)o物★: 沒要合???那就ㄆ要打擾我ㄌ阿
龐克﹏小拗,,//*: 那時 你為了一點小事 快和我吵起來 第2天而已 你就對我這樣 那繼續再交下去 我想不會好過八
★廢o(.``.)o物★: 就這ㄇ簡單
★廢o(.``.)o物★: 我ㄆ想多說什ㄇㄌ
★廢o(.``.)o物★: 妳ㄆ要在密我ㄌ
★廢o(.``.)o物★: ok
★廢o(.``.)o物★: 我會把你ㄉㄐㄐ通案據看
龐克﹏小拗,,//*: 乾脆把電腦砸掉更快拉
★廢o(.``.)o物★: 恩
★廢o(.``.)o物★: ok
★廢o(.``.)o物★: 隨便妳
★廢o(.``.)o物★: 反正電腦ㄆ是我家ㄉ
★廢o(.``.)o物★: 慢慢札ㄅ
龐克﹏小拗,,//*: 我說 你乾脆把你家電腦砸砸掉拉 
★廢o(.``.)o物★: 友種你就來ㄅ
★廢o(.``.)o物★: ㄆ怕
★廢o(.``.)o物★: 我等妳札
龐克﹏小拗,,//*: 廢物!說了這麼多 你還是這樣!
★廢o(.``.)o物★: 我怎樣??
★廢o(.``.)o物★: 不高興叫人打我阿
★廢o(.``.)o物★: 我隨時等妳
★廢o(.``.)o物★: 沒載怕ㄉ
★廢o(.``.)o物★: 看你要較多大緯來都ok
龐克﹏小拗,,//*: 被關在監寮里 死死算了><
★廢o(.``.)o物★: 恩= =
★廢o(.``.)o物★: ㄆ過ㄆ會被關ㄌ阿
★廢o(.``.)o物★: 法官說不給我關勒
★廢o(.``.)o物★: 妳咬我阿
★廢o(.``.)o物★: 幹
靠 居然會有這種男生ㄚ???幹> <
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