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0:38:22∥龐))小拗*∥

∥。你對我的愛,我不懂。∥

你愛我的理由 到底是什麼?我不懂。我完全不懂

愛我的目的又是什麼?難道就只是身邊沒人想找個人陪?

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對我有感覺?或許沒有吧

如果有。。那天說分手!你不會那麼快就說好!

對吧?哀。。這又是哪套說法ㄚ?男人總是這麼多理由好騙女生

星期四。問你!你又說 是我自己要說分手的?

ㄆㄆ。。真的莫名其妙耶~那天。。我等待你和我說合好

結果呢?卻對我大小聲~結果呢?還跟我吵架~結果呢?

結果你的即時通照片 馬上換回你前女友的

e04 既然對她還有愛。為什麼要追我?煩耶你

還把我帳號刪掉><火大~居然會有這種男生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