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41:36*幸福兩人

好痛



空虛


心裡頭 還是覺得 很孤單 很寂寞 很失落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能夠陪著我呢?就算有你寶貝 但是..
還是很傷心
我好怕一個自己一個人



愛亂想的毛病 還是很嚴重



我看應該沒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知道我在想什麼!!!
說了解的 也只是在騙人的!!!!!



有時候好想大哭喔

為什麼始終 ........不知道怎說......哀


自己堅強點吧


凡事依賴著你 也不好 事吧?









我總覺得

你的心 還是沒有完全在我這

你有時候會問我說 我會跟之前暑假一樣嗎?

我說不會 妳好像不太相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為你做了那麼多..........

換來的......





兇 罵我 不關心我

把我的愛當成應該隨便


and很多很多..(心碎)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