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8:51:20*幸福兩人

只是這樣




多想一下我的感受 可以嗎?

對你那麼好  我不希望你對我是很爛的回應

這樣很受不了   我很討厭 (久了會很麻木)


這樣我會不知道 我對你那麼好 是對的還是錯的?
是在浪費時間 時光 還是怎樣?


不要把我的好意看成 隨便 是應該做的
這樣我也會把你看的很隨便 敷衍了事

我希望你能懂

我更不希望 我在你身上付出的 只是個屁而已


我對你很認真
跟我以前遇到的人很不一樣

所以我才那麼愛你 好嗎

不要不相信我
如果你還是 每當吵架 覺得我不愛你的話 也沒關係
你想怎樣就怎樣  因為我並不知道你腦袋究竟是想什麼?

我能為你做的 我會盡力


還有

你比較喜歡別人的話

我也會讓你走
我並不會阻止你 

難過傷心  自己承擔就好了 

久了  會習慣的


因為我在你心理或許只是個陪伴空虛的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