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1:27:11*幸福兩人

該說你是笨蛋嗎

我沒有厭惡你也沒有討厭你!!
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你以為我對你說的是假話嗎?!
真的不是!!!
要是是假話我還會大哭 任性 黏著妳嗎?!
和這麼喜歡抱妳嗎?!
我很喜歡去找你
和看著你

為什麼我會有機掰臉
因為我有時覺得你對我好像不耐煩
雖然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覺得
我傷心難過真的很難過
我怎麼了你感覺好像不在乎我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子對你
讓你又更難過

昨天我想你想了一整個晚上
半睡半醒的
結果5點多才入睡

我對你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
相信我孩子!!
我對你的愛是你想像不道的多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多到哪裡

雖然我笨!但是那也是遇到你才會變的這麼笨
我ㄧ直都很在乎你!不~是非常非常非常。。。

我不會希望你變的和之前一樣
這樣我可能好難過好難過
大概就都不去上課了
因為看到你我ㄧ定會大哭

我會試著了解你體諒你
讓你不要再有空虛
這樣我很難過也很氣自己
可以嗎寶貝

小瓜瓜大寶貝俊俊對你很真心
非常非常愛你

打針?????打什麼
秀秀~~~~要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