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9:49:28*幸福兩人

你到底懂不懂?. 看一下okay?


很討厭吵架!

我非常不喜歡!!!!




不能一個禮拜都不吵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實在的...用忍的 有時候好像忍不了!很像火山爆發 極度!!ˋˊ!

你也知道我是個非常敏感的人
我非常在意別人的 眼神 用詞 臉部!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體諒我一下呢?
(畢竟再一起那麼久了 你真正了解我的話你是不會做錯的)
我還是覺得你不是很了解我 你或許不想走來我心裡面吧

你叫我忘記不好的事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沒辦法 老實說
疙瘩會很久 因為我對於”上次”的事情 沒有完全好
我還在看你的表現和改變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失望(可是我不想說 我會在悶心理 所以點到了 自然就會發洩出來)
and有時候我一想到你對我的一些態度  我會偷偷哭
哭的時候在想  或許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之類的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對你好 你才會很高興?


真的不知道了.......



厭惡我?
討厭我?
不想來找我?
當做時而不見?




算了



並不是我不在意你

更別說 我不愛你 才講這些話

我只是想

你可以多花一點時間 了解我嗎?
多陪我?


不要講一些話來刺激我了?可以嗎?????????


我會非常難過



對於一些小小的關心 你也是可以做得到阿!
我也會很開心的好嗎?

我很脆弱的 okay?
你以為我真的很強悍= =?少來 我根本不是 我又不是男人 對吧?
我對你 跟別人是不一樣的阿
看到你 整個都變成無助的女孩了!= =”



還是˙˙˙˙˙˙˙

你腦袋真的事3歲小孩嗎?

傻瓜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