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4:26:44,殤;治心-

哲泓...

或許你很期待這次的聖誕節巴

或許你很期待這一次有我陪你跨年巴

或許這一次我讓你真的傷心了

因為或許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

你是最愛我 最疼我的

對吧...

但 每次我們見面 真的除了那種事嗎

好想要好好的抱著你

但又害怕心中擁有的恐懼

每一次 總是我背叛了你

你是真的不想交 或是還再等待我的一句話呢

我是真的不知道 或許你還愛著我吧

你常常會跟我說 你是我交最久的

這句話又能代表什麼 我只知道

我心中有一種第六感

我的心中 告訴我 你還愛著我 而且很深巴



但....

為什麼 你總是不給一點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