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1:48:23,殤;治心-

哲泓...

或許

尼看到了芭

尼看到我幸福的微笑了吧

昨天人潮好多

尼一定看見我和她牽手ㄖ

尼應該也亂想很多吧

昨天和寶貝在一起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ㄖ

我無所謂的和寶貝牽手

每一個男生和我講話 我都不想理

寶貝明天要被關ㄖ 。。。。

我只想要陪她....

曾經的我 不是這樣的

但 

在11/27那天

全部改變了我的一切 是尼 [ 寶 貝 ]

我捨不得尼要離開

捨不得尼要在裡面過苦日子

雖然尼說不會有事的

但我還是很害怕 很擔心ˋ

會不會從明天起 就見不到尼ㄖ

我擔心 也害怕

卻不能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我只能和尼走在一起

看尼笑ㄖ 卻又不是真正的笑

我還是喜歡抱著尼

昨天在晚回家 都沒關係

我只想陪尼 但我真的不能一夜沒回家

我害怕家人責罵

尼知道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 倪坐火車回家了 明天然而

看不見的身影 尼是我的寶貝

我真的不想失去…

哲泓 我是不是該忘ㄖ那天尼在電話裡跟我講的

這是第二次 我不守信用

而尼卻一直都沒交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ㄖ

記得前幾天 我在電話裡說 聖誕節過到ㄖ

尼只回了我一句 好 

我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

更不知道 尼的心 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不懂了 此刻 我卻一直以為 尼是愛我的

但 我卻不能愛了

我傷尼很重吧

我想 我們還是分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