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1:05:46,殤;治心-

還是唐寶貝ˋ



你說

她們對你怎樣過

聽起來像是騙人的

但我都懂

那些是你的回憶

我並不想摸索

並不想過問太多

你說的每一字句 我都願意相信

沒有任何懷疑

我知道 有時候你會騙我

但我都願意相信

我不知道 我怎麼了

只想跟尼說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 不在乎你的任何感情

只要知道 現在尼愛的是我 就夠了

明知道 豬寶貝 這聽起來 挺怪異的

但我還是相信了你說 那是朋友

最後尼總是會跟我說 別想那麼多

我只能忍受

我想跟你說 我沒有任何壓力 沒有任何不快樂

我只想在你面前 微笑

尼說過

我微笑的時候 不像我 尼說

微笑的時候 你比較喜歡





當我那晚 聽見尼說

尼要被關了

我沒有任何猶豫 我只是放肆的哭了

那種複雜的心 卻不能哭喊聲音

那種我願意相信 說穿了是在逃避

可不可以 別再讓我哭了

我好擔心 好怕失去你

尼說 以後看見尼 記得帶點微笑打招呼

我說

當然

尼說 因為倪微笑的時候 比較可愛 我比較喜歡微笑的尼

這一刻 我笑ㄖ

不管無論如何 我都不在哭了

除非 你只讓我痛心

今天 尼說尼有話想跟我說

我突然很害怕 尼想說的那些字

會不會是真的我心中那樣的字句

尼說 尼不可能分的 要我別擔心

有尼這句話 我真的開心

之後 我也願意付出

對你深深的愛 我只想認真的愛

你 是我想用真心對待的人

請你勇敢的相信我一次

我 愛你 我真的不想要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