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6:50:24,殤;治心-

現在還是深深的愛著你..*






在也不會在安慰你了....
跟你說的你也不會聽下去...
我不想和你當朋友..
眞的
不想了...

如果你要我忘記
我們擁有過的曾經

那布可能


那段回憶是我還沒遇見噹之前
最美的一段回憶

只不過現在不是了....


你還愛我嗎?
再你生日那天...
我好想這樣問你...
只是...


如果聽見答案
我一定會再爲你痛哭一次
不管答案是好或壞...

只要她一直讓你開心
那就足夠了....





雖然我什麼也比不上她....
而你也不可能在次愛上我.....












12/27是我們
第一次
分手的日子


我把你讓給你安棋...

3/13是第二次
把你又讓給了安棋...



因為我相信..
你愛的人
一定不會比我更差勁..

因為我相信
你們會更幸福..

因為我相信
她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
兩年前
換成是我寫情書給你

會不會在一起的較久?





5/7號..
你心情很不好
那剎那很想抱著你
我以為她能讓你開心...


看到你自己割的傷口
我有些心痛


那些我們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也在在老的時候
這段回憶還是最美的

我想愛你
還想在愛你




可是我知道這都不可能了










心好痛
有好多話想要說

說不出口
要怎麼努力的讓你感動



沒用了....


放棄你的第83天
到此為止了....









徹底的放棄
不再愛你


希望你過的開心就好
不想在干擾你

我和噹過的開心
希望你也是這樣


就快要畢業了
我想我沒有背判我們曾有的承諾




因為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只是你還不明白


为了你

到現在還是
那麼不顧一切的
想要擁有你


在聽見你們合好的那剎那
也許 我已經放心了



對你....唯一的希望
就是一直讓你快楽

我知道自己對你的愛
沒有變過....




我也知道愛上一個人
又被傷那麼深的感覺


我一直都那麼在乎你阿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說明白...



我的心一直很痛
只要你微笑一次
就能癒合我的傷痛



也許等到



我消失的那一刻
你才能明白.....
我對你的愛真的很深.....






希望我的願望你能幫我實現
那就是....





一直快楽!!!


5/11 心痛過-





笨羽..p